close


 





心情有點複雜


長輩勸我 不要隨便分享自己的事


他說:你當人家是好友人家卻拿你的事來閒話家常….


哈哈~~~ 
是啦~ 
說的沒錯


 


不過關於交友…~


芝確實要檢討自己…大意…


以為自己夠小心謹慎的了~~…


 


這幾天  感觸特多莫名其妙了讓貝  心覺得有點累


倒不是為她愛講話讓芝對格子倦怠


留點話題給愛說話的人咩~


尊重她的”興趣”嘛~


也沒啥大不了~~


我也阻止不了人家 ~可以拿橘子塞住她嘴嗎?


 


只是此事讓芝與好友間產生觀念上懸殊認知差異我有點難過


因此  想短暫休息~讓自己心情沉澱..


芝心語  暫時停止發文~  也不上傳照片~


ㄟㄟ~~ 幾位好友 ~芝還是會去打擾...三不五時 會去給妳()問候滴~~


 


最後謝謝星語製作鳶尾花影音檔~送給貝 當格子五周年禮物…感謝你~


非常喜歡~~


 


認識星語五年了..一開始創格  啥都不會 是你教我很多語法…


謝謝你~ 你是我格子的老師~~


 


很珍惜妳()們…


格子五年了~感謝一路相陪…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