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砂卡礑步道

 

這算是小貝成為花蓮人以來第二次來囉~…

 

2010年來過一次砂卡礑步道

 

 

 

 

 

 

 

 

 

 

 

 

 

 

 

 

 

 

 

 

 

 

 

 

 

今天的步道  走得有點趕

 

因為友人要回家準備午餐

 

提醒(警告)我不許走太慢

 

 

 

自上次來過後  就想著有機會還要再來走走

 

沒想到時間也過了將近兩年了  

 

 

 

我想自己只是"想"來步道走走  拍照不過是順便

 

所以今天拍的照片也不多…舊地重遊還是開心拉

 

 

 

砂卡礑的風依然清涼

 

溪水依舊湛藍清澈可見魚兒悠游

 

怎形容"砂卡礑"? 

 

我...沒有其他形容詞ㄟ

 

就是美囉~很美很美~

 

 

 

2012/07/24(星期二)

 

早上天氣晴  "又來到砂卡礑步道

 

(回程花蓮市區接近中午..毛毛細雨飄著..)

 

 

 

純粹紀錄..

 

小貝在花蓮玩樂的日子...
"我"~是花蓮人 我愛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