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你也難….

 

 

天天天藍  要我呆坐屋內….不出去玩好難呀~~

 

 

 

七星潭海很藍  我想你

 

 

 

 

******

 

 



(最近常上新聞媒體  美食節目的"米噹泰式碳烤)



 

吃著好吃美食我想你

 

真的有想你喔

 

 

 

 

 

 

 

  

 

酸酸辣辣辣的ㄔㄔ叫還是想你

 

 

一切美好小貝都想與你分享…

 

博愛街  包心粉圓

 



 

***************

 

短短幾天  皮膚曬黑了不少

 

短短幾天  呵呵了不少

 

千萬不要告訴我小小的改變  你不再喜歡我

 

我要你喜歡我的心不變………..請繼續愛我唷~~

 

 

矮拉芙尤唷…..哇哈哈~~~

 


2012/07/03 與小傻趴趴照

 


 

 





 

 

 

好吃好玩的……….攏迪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