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節  清晨最佳散步去處是….”荷花田”



一早起床 五點喔…


先瞧窗外天空..欣喜見到我盼望的晴朗


呵呵~ 不想浪費時間賴在床上


出發到荷花田散步去囉~~




觀音是著名賞荷景點


距離小貝家  66快速道路  直直開去就到了



說的 直直開去就二十分鐘車程很近吧~~


 


也無須刻意找荷花田在哪兒..


清晨路上還沒啥車輛對吧?


遠遠看  路邊停一整排車子  就知道前面有一大片荷花田….  



攝影同好已在荷花田排排站了




***白荷還鑲粉框ㄟ~

好像臉頰擦了粉的美女~***


我的好友小七是這麼說的


果然是我的好友 懂得欣賞我拍的....



↑您看看  小貝拍到蝦米阿


倒不是覺得自己拍多美拉~


就開心拍到一隻小鳥 站在蓮蓬上.. 可愛咩~~



小蜜蜂忙做工


此刻的貝貝 也很忙忙著拍拍



 



清新動人 ~   優雅脫俗…





戀著她美色


 


我流連花田間....


 


在.....一個美麗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