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很快樂








鈴和芝一起在花蓮....193線道上….



 



 



  



 



 

喜歡妳專注認真的模樣….


我常想著….再也遇不到比妳更善良的人….


從不生我的氣….可以包容我的壞個性...


不管距離相隔多遠….時間過了多久妳永遠愛護著我….





  





我們的歡笑聲….環繞於金針花田間...




  




193縣道有妳我快樂踏青的足跡….






 


2012/04/21星期六  小貝 與好姊妹鈴在花蓮193縣道


天空沒雨  淺淺的藍  白灰灰的雲..風好涼….


 


謝謝鈴 撥空開車載著芝兜風.追花..


因為有妳相陪..心情無與倫比的美麗....開心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