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她是在 峰漾山彩


今天第二次再見到她 是在苗栗大湖的湖畔花時間….開心


今天.....不介紹餐 


小貝很挑食  這兒的餐不合我的口味~



再訪湖畔花時間~


  紫色浪漫舒緩這兩天不太愉快的心情….


第一次來  是在三年前的冬天~


季節不同   心情也不一樣….


這紫色的美~ 讓人沉醉…….



 



 



 



 



 



 



 



 



紫藤花
學名:Wisteria floribunda


科別:豆科(蝶形花亞科)、蝶形花科
恩格勒系統(Engler System):豆科下分為三個亞科。
郝欽遜系統(Hutchinson System)


把它們提升為科,依據花的型態,分為蝶形花科、蘇木科、含羞草科。


產地:中國、日本


特色:多年生落葉木質,藤蔓植物,一回羽狀複葉,


總狀花序成串垂綴 ,果實為莢果,花期3~6月。



 



***紫藤花***


S. H. E


作詞:姚若龍   作曲:Porter, Karl Cameron


我纏繞的深情 尋覓 你像蒸發的背影 我垂墜的心情 搖曳 不出聲音

精彩沒結局 的戲 我們像不像電影 當看著我的人都散去 我才看見我自己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在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最曖昧的人 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 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

假如能像風 和雲 彼此又疏離又親密 不問你不說 的秘密 快樂會不會延續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在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 站在原地 以為還回的去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在喧嘩 還念念不忘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在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起身準備離開時 一朵紫色小花 落在小貝的背包~


不捨將她吹落於地  順手拍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