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賞雪  合歡山就可以啦~~


是阿~~沒錯  但那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北海道賞雪行程  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曾經來過北海道  是多年前的夏天富良野花田….很美


當時  就想著  有一天  我想再回到這地方….  


也許那一年的冬天吧~ 賞雪一定棒呆了…….


多年後  我終於又回到這兒….


當飛機緩緩降落 窗外雪白一片美的讓人驚嘆….


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美景  好不真實 卻在眼前……


接近他時  我像頑皮孩子般  做一個很愚蠢的動作 踩雪踩踩看 感覺他是怎樣  可能賞文的你  會說 不就像剉冰一樣ㄏㄏ 沒錯  是剉冰 鬆鬆軟軟的~


又彎下身子  再抓一把雪….  手指頭很凍ㄟ….因為溫度很低  此時再接觸他  不是冰涼  是冰 凍”…..  


每個清晨  等待著天亮我總想天一亮 就能到屋外的走走 看看….


天一亮就能外出閒晃著  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睡眠 ……….


這一趟北海道之旅~開心…..看見我心中夢想的銀白色雪世界….


真的美呆了~~ 我喜歡這樣的美…..
















小樽街道、運河夜景↓








戰利品↓


這兒甜點餅干 小貝比較興趣缺缺


買了幾樣小東西  給自己…給同事


當然  藥妝店的東西免不了要帶 ………



 




~~口愛吧~~↓


雪世界  拍拍  在這裡~~


 


銀白色雪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