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午 太陽好烈看見這池荷花


顧不得很曬皮膚發燙


還是想拍她




***盡情歡唱….***



拉拉拉~~~


心情好  心情壞  我就愛唱歌(蜻蜓說的…)


管她太陽曬  我還是要拍…(講我自己拉)




***悄悄話…***



小荷兒呀~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妳嗎?




***呵護***



太陽大  躲進我的綠傘下... 


讓我為妳遮陽..




***有你真好***



因為有你….


看見世界的美麗


能讓我煩惱變得渺小….





今天~~天空雖有點小灰灰  但是陽光還是很強烈...超熱


邊走邊拍…..很曬~ 仍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角落…….


走了一個多小時….是固執嗎?


還是…..不捨得錯過她的美好?



2012/07/17攝於    台東池上大坡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