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為了與你美麗相遇

 



"高美濕地"~~~讓我想了好久…

 



好想好想來這兒欣賞落日~~

 

這樣的念頭 有段很長的時間了~

 

 





等待"對"的時間...

 

等一 個美麗的季節吧?



 

今天….真的來了~~~非常開心~~

 

有美夢成真的喜悅與快樂~

 



情人牽手漫步夕陽下~

 

 

 

 



好美的落日喔..(歡呼)

 

赤足踩在泥沼上….又有點失控想大笑….

 

這是我的初體驗….

 

 

大小腳ㄚ 涼快一下~~~

 



洋溢著青春...美少女~~

 



提著小水桶的小可愛...

 

比起美少女 更吸引我的目光....

 



可愛小小美人兒 ...

 

我挖挖~~小螃蟹快快出來唷~~



  

專注完美~~

 

認真的男人帥咧~~偷拍一張... 

 

 

 

 

 

 

酷.....好專業的"攝影機器"喔...

 

應該有商業用途吧?....我想著....(好奇心)

 



好深情.... 浪漫~~~ 隱約看見女孩甜蜜笑容~(要幸福喔) 



夜色慢慢降臨 ...是該回家了

 

帶著快樂滿足的心...還是頻頻回首著....

 

有那麼一點不捨離去....

 

 

 



雀躍歡欣的心情 還在....



心裡依然滯留著當時的美好感動

 

高美濕地的落日餘暉 因為有你相陪....金色夕陽更加燦爛閃耀迷人...

 

謝謝你....陪著我在泥沼裡散步

 

謝謝你 陪我等待落日餘暉...陪著我拍照~

 

謝謝你陪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